2011/12/27 12:00

網友微革命! 分享"十大幸福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合作,請網友票選今年的"十大幸福事件",目前票選第一名的就是台灣人很有愛心,在日本遭逢世紀強震時,台灣捐款超過日幣兩百億,相當於台幣59億,還有在很多意外現場都有民眾見義勇為救人,讓網友很感動。目前投票還在進行中,也請您趕快上網來投票。

  台灣人的愛心日本民眾最懂,日本311強震,台灣捐款世界排名第一,說什麼都要飛到台灣來說謝謝。還有日本六名勇士。直接從日本沖繩泳渡黑潮到宜蘭蘇澳表達謝意。意外現場,熱血民眾幫忙也是衝第一,12月6日,一名高鐵乘客在列車上昏倒失去意識,同車兩名醫師馬上急救,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還有台東愛心阿嬤陳樹菊,捐錢捐版稅,寧願自己節省一點也要幫助別人。就是這樣的愛心,讓目前奇摩幸福票選衝上第一名。台灣的高球驕傲,曾雅妮拿下五座四大賽冠軍,票數同樣直線上衝。2011更是國片復甦年,感動了好多網友,國片紅到海外,網友都以國片為榮。

  你覺得2011年什麼事最幸福呢?投票活動進行到12月29日,歡迎網友一起微革命,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