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一生傳奇 3子女代留手印

彭尚興 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已經超過兩年了,美國好萊塢著名的中國戲院在二十六日特別舉行盛大的儀式,由麥可的三名子女代替父親留下手印和腳印。在現場觀禮的除了麥可的母親、哥哥,以及音樂界的名人之外,還有好幾百名熱情的歌迷共襄盛舉。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儘管生前名利雙收,但是卻從來不曾在好萊塢著名地標:中國戲院的門口,留下自己的手印和腳印。這個心願一直到他去世兩年以後,才由他的三名子女完成。

  在許多音樂界名人和好幾百名粉絲的見證下,麥可十三歲的女兒芭莉絲在一塊潮濕的混凝土塊上,代替父親簽下了姓名;然後,小心翼翼的把麥可著名的銀色手套壓進水泥裡,留下了手印。接下來,十四歲的普林斯和九歲的小麥可各自拿著一隻父親的舞鞋,留下了鞋印。

  最後,流行音樂的後起之秀小賈斯汀以粉絲的身分,清唱了一段麥可小時候的成名金曲《搖滾知更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