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歌唱賽 "小賈斯汀"超人氣!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移民署舉辦新移民歌唱比賽,其中有酷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中美混血兒,拿吉他自彈自唱,已經有粉絲支持了。除了明星臉,參賽者各出奇招,有人帶道具、有人穿著泰國傳統服飾唱台語歌,還有媽媽乾脆把兒子帶上台當伴舞,可愛模樣讓人會心一笑。

  又高又挺的鼻子、深遂的眼睛,猛一看好像國際巨星小賈斯汀。錯了唷,他住台灣、會說中文、有個很斯文名字:陸碩彥。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新移民歌唱比賽,拿吉他自彈自唱。天啊!真的很帥,有點緊張沒關係,台下女生根本不介意。

  欸,這個女生也很漂亮有明星臉,長的像美國新生代藝人賽琳娜戈梅玆(Selena Gomez),看不出來她才讀國中喔。一場比賽,兩個超級明星臉,這要怎麼比才會贏啊?

  160組參賽者挖空心思,小道具是必備武器。追追追,別被追上了,穿著全身紅色泰國傳統服飾,吸引注意力最重要。雖然開口唱的歌,氣氛有點不太搭,人家都說一定贏了,我們還是要拼。這個媽媽把小兒子帶上台,現成的伴舞很活潑。

  比賽誰輸誰贏不是重點,主要看看新移民的活力跟創意,也順便看看誰真的會當上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