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2:00

沒那麼醉! 載Makiyo運將:神智清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人之後,居然還繼續玩樂,真的很離譜!而且,MAKIYO又被爆出說謊。MAKIYO之前說,她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不過,我們找到了後來載他們離開的洪姓司機,他說,當時在車內四個人,神智都很清醒,並沒有醉到不省人事,而被打的林姓司機,家屬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MAKIYO一行人一再說謊,無法諒解,將對友寄隆輝和MAKIYO、追訴最重的刑責。

  MAKIYO一行四個人打傷林姓司機之後,攔下另一輛計程車離開現場。當時載走4人的計程車司機,也是第一時間和MAKIYO四人接觸的關鍵人物,跟MAKIYO說的醉到全忘了完全相反,隨著證人一一出現,謊話一個一個被戳破,家屬很不能諒解,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友寄隆輝的道歉無法接受,而且,還要追訴最重的民事刑事責任。

  先是用後座安全帶問題混淆事實,接著又用襲胸想把打人行為合理化,後來又用喝醉不記得想打迷糊仗,但事實逐漸明朗,MAKIYO一行人現在要為了自己行為所說的謊,一一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