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0

貪杯惹禍! 毆人真相還沒說清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貪杯惹的禍。這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到現在已經4天了,不過藝人MAKIYO的說法前後不一致,一開始她指控司機襲胸,態度非常強硬,後來又崩潰大哭道歉,說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但看在民眾眼裡,究竟真相是什麼,MAKIYO根本沒有交代清楚。

  一身斜肩洋裝打扮光鮮亮麗,藝人MAKIYO捲入痛毆司機案,第一次召開記者會,說摸胸,把錯全部推給司機,還堅持自己當時有繫安全帶,強硬的態度過了24小時卻180度大轉變。

  在傷者家屬面前鞠躬道歉,眼淚掉個不停,MAKIYO一臉憔悴改了說詞。稿子都看不懂還開記者會,MAKIYO前後說辭明顯矛盾,她雖然喝醉什麼都不記得,但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看的一清二楚。目擊者說的這一段,MAKIYO一字都沒提過,從推卸責任再到用眼淚跟酒醉當藉口,民眾看在眼裡怎麼兜都兜不攏,事實的真相她從頭到尾都沒說清楚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