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21萬人反Makiyo 運將嗆拒載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事發三天,網路上反MAKIYO的網友越來越多,光是反MAKIYO粉絲團就有三十幾個,剛剛已經突破二十一萬人;甚至出現反丫子、反湘瑩。而計程車司機更是反彈,不少人說打算拒載MAKIYO;但出事的車行呼籲運將要冷靜。而本來預計上午要原探視受傷運將的丫子,至今還沒有現身。三人的演藝事業,也受到重創。

  不載就是不載,MAKIYO接下來的日子可能就像這樣,手再怎麼揮,都沒有計程車願意載她。計程車司機替受傷同業抱不平,就連曾經載過MAKIYO的運將也跳出來直說MAKIYO對運將態度超惡劣。在網路上也有運將開罵,說她一上車就飆國罵,不尊重人的行為簡直把司機當狗。不過計程車工會趕緊出面緩和大家情緒,希望大家譴責暴力,但不要演變成反日情節。

  但網友止不住憤怒,有人說假哭我也會,犯錯又不承認。光在臉書上,反MAKIYO粉絲團就有三十幾個,人數最多的,在周二晚上已經突破二十一萬人。不只MAKIYO,同車的丫子、湘瑩也出現抵制粉絲團。

  暴力事件重創三人形象,MAKIYO無限期停工,一個月少了十個代言,損失至少一百萬;丫子和湘瑩的通告也通通暫停。貪杯惹出意外第一時間沒有勇於認錯,讓這三位女藝人通通嚐到苦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