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醉毆運將 友寄隆輝涉殺人未遂?

張瑋玲 王永秦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日籍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案情隨著檢方調查,事發經過越來越明確。檢察官要追查友寄隆輝有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是不是殺人未遂,除此之外,也再次約談友寄隆輝還有林姓司機的委任律師,要還原現場。原來MAKIYO不但踹門,還要求司機飆車,被拒絕之後才引發一連串的衝突。

  揮拳把司機打成重傷,友寄隆輝被檢方傳喚,他低著頭,一開口先認錯,英雄主義想把錯全都一肩扛下,問題是MAKIYO、丫子還有湘瑩是不是真的無辜,檢察官要查的是真相。

  連續兩天傳喚相關人之後,發現司機太太還有當天也在場的丫子,兩人供詞最接近事實。計程車上,當時湘瑩坐在前座,丫子坐後座右方,友寄隆輝坐在中間,MAKIYO則坐在司機正後方,從這樣的角度看,司機要向她襲胸完全不可能。

  MAKIYO喝了酒不肯繫安全帶,還要求司機飆車,被司機一口拒絕並同時打電話報警,但只有21秒接下來就斷線,手機被搶走,所以根本沒來得及完成報案手續,後來被打,想要求救也不能。

  當天MAKIYO沒有阻止友寄隆輝打人,還踹車門搶手機,打完人之後搭計程車快閃。畫面會說話,證詞還原真相,打人事件的前因後果、誰對誰錯,越來越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