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06:00

載Makiyo離開 運將:他們很清醒

王姝婷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丫子、湘瑩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爆發了打人意外後,我們也找到了當天後來載走四個人的計程車司機洪姓司機,洪姓司機表示當天四個人身上都聞的出來有喝酒,不過上車後依舊正常交談,看不出來有像他們形容的醉到不醒人事,不過由於車程只有短短兩分鐘,四個人上車後也沒有異常表現,所以直到記者找上門,才知道原來當天四人載走計程車司機就是自己,他表示相當驚訝,也說以後不敢再載這四個人了。

  藝人MAKIYO一行人毆打司機後,搭的計程車就是自己開的,司機洪先生有點錯愕,回想起當天的情況因為天色太暗,沒看到有人被打傷倒在路邊,加上MAKIYO、丫子、湘瑩和友寄隆輝,上車後並沒有異常表現,洪先生根本就沒意識到四個人剛闖下大禍。

  喝醉酒不記得通通都是騙人,洪先生說這4個人上車,很清醒還能告訴他要去哪裡,一點都不像醉到不醒人事的樣子,事後回想起來慶幸自己平安沒事,洪先生也替同業林姓司機打抱不平,MAKIYO、丫子、湘瑩和友寄隆輝,不但打人事後還說謊逃避責任,這種惡質行為,洪先生看不下去,說下次在遇到他們乾脆就拒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