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2:00

30萬人怒批! 3女星演藝前途玩完?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事件,真的讓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反對MAKIYO、湘瑩和丫子的社團,人數逼近30萬人,連反對友寄隆輝的社團,不到一天就有五千多人加入。而且這樣的負面形象,讓三個藝人工作全部停擺,MAKIYO的代言活動被取消了,一下子損失四百萬。

  MAKIYO說詞反覆,似乎還沒清醒,但網友的行動先醒了,臉書上反MAKIYO粉絲團人數,已經突破24萬人,反丫子加上反對湘瑩的,總人數逼近30萬大關,就連反對友寄隆輝的,短短一天也有5千人,網友紛紛要求,取消日本籍MAKIYO的工作證,還有人說要抵制MAKIYO代言產品。

  再擦再抹,沐浴乳品牌就怕被抹上污名,先發難緊急撤掉廣告不續約,兩百萬飛了。護髮染,三月找代言也喊卡,睫毛膏、包包,也全部切割,加上限制出境,海外商演十場沒了,短短幾天損失超過四百萬。

  網路上,還有人KUSO希特勒影片,揶揄MAKIYO,把事件KEY當成字幕,饒舌歌手還特別幫MAKIYO寫歌。形象全沒,就連通告藝人湘瑩、丫子工作也暫停,暴力事件直接重擊的,除了被毆司機,還有三人的演藝事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