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海豹突擊隊拍片?! 美國防部不贊同

彭尚興 報導

  戰爭片,是好萊塢永遠也拍不膩的題材。不過最近即將推出的一部電影,卻在華府政壇引起相當的爭議。因為這部以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為主題的新片,所有的演員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現役海豹隊員。美國國防部對於海軍支援商業電影的拍攝,並不是非常贊同。

  電影對白中恐怖份子陰謀計畫攻擊美國,並且還綁架了一名人質,海豹特種部隊奉命出動,這是好萊塢即將推出的最新戰爭電影,但演員的姓名全部是最高機密。因為他們都是貨真價實的現役海豹隊員,導演麥考堅持只有真正的海豹隊員,才能成功詮釋這部電影,而且竟然說服了美國海軍支援拍攝。其實,海軍方面也是希望能夠利用這部電影,作為招募新兵的宣傳工具。

  劇組人員花了兩年半的時間,拍攝這部電影。片中的戰爭動作場面,都是海豹隊員訓練或演習的真實情形。不過五角大廈方面,對於海軍以先斬後奏,支援商業電影拍攝的做法,並不是非常贊同。不過電影最後還是順利殺青,而參與演出的官兵,好像已經演出了興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