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8:58

"大藝術家"無敵? 奧斯卡沒驚喜...

王皓 報導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北時間27號早晨舉行頒獎典禮,有影評家認為這屆奧斯卡的主要獎項大勢已定,很可能是史上最缺乏驚喜的一屆奧斯卡。究竟是哪些電影哪些明星可能奪得大獎?一起來看看。

  雄霸坎城影展又接連奪下包括金球獎在內,黑白默片大藝術家要拿下本屆金像獎最佳影片似乎易如反掌,有一種共識就是"大藝術家"會贏得最佳影片,這部片真的沒什麼對手。

  至於最佳男主角則由大藝術家的法國男星尚杜加丹和繼承人生中的喬治克隆尼上演拉鋸戰,喬治克隆尼演出的單親爸爸,贏得不少人的掌聲和嘆息。而在最佳女主角方面,姊妹一片中的薇奧拉戴維絲最被看好,飾演鐵娘子的梅莉史翠普則緊追在後。

  在頒獎典禮宣傳廣告中,帥哥喬許杜哈明和美女梅根福克斯的尋人組合走遍千山萬水,終於在蒙古找到已經隱居十年的比利克里斯托。比利克里斯托前後主持了九次奧斯卡頒獎典禮,這回又會有什麼突出表現?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