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8:58

英國奧斯卡封后 梅莉興奮掉鞋子!

曾雨薇 報導

  美國戲精梅莉史翠普再下一城,以鐵娘子拿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最佳女主角獎,上台領獎時,這位銀幕鐵娘子還高興到連鞋子都掉了,搞笑演出笑翻全場。最大贏家則是黑白默片大藝術家,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等7座獎。

  梅莉史翠普聽到自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時,先是倒抽一口氣接著上階梯時,還興奮到把右腳高跟鞋都給踢掉了。幸好頒獎人柯林弗斯反應機伶先是撿回高跟鞋,單膝下跪幫梅姨穿回鞋子,兩人接著在台上玩起嘴對嘴親親,搞笑的是梅莉史翠普擺出勝利姿態笑翻全場。

  原來柯林弗斯曾在電影王者之聲,飾演英國國王喬治六世,梅莉史翠普在鐵娘子中飾演柴契爾夫人,形成一幅英國國王幫英國首相穿鞋的畫面,難怪梅姨會一臉得意。

  不只梅莉史翠普發威,黑白默片大藝術家繼橫掃美國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後,更是一舉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等7座獎成了最大贏家,強勢問鼎這月27日即將舉行的奧斯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