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驚傳"包公"死訊 金超群闢謠

季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正在熱映中的八點檔電視劇包青天,上星期五演到,包公被人誣陷,差點斬首的緊張劇情,就這麼剛好,在同一天晚上,竟然就傳出了飾演包青天的演員金超群在上海病逝訊息,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人在大陸的金超群立刻透過好友報平安,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向來主持正義嫉惡如仇的青天包大人,怎麼反而變成了階下囚,連續劇劇情緊湊,週末前演到包公被人誣陷差點斬首,就這麼剛剛好,劇中飾演包公的金超群也在2月24號星期五這天晚上,傳出病逝的消息,讓大家嚇了一大跳。

  因為今年61歲的金超群,去年七月曾經和包青天中的鐵三角,何家勁、范鴻軒,在大陸訪談節目中,自曝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還說自己隨時隨地都會睡著,理著光頭的金超群,身材就和劇中的包大人一樣很有份量,最重的時候飆到106公斤。

  每晚睡覺都得帶著小型呼吸器,身體狀況始終讓人擔心,金超群也自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賜死,曾經發願要演一千集,這回在傳病逝烏龍,金超群急忙澄清,說自己健康的好,包大人這角色一定繼續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