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8:58

賠償運將 Makiyo拿出200萬支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司機案,今天首度開庭,三方正式對簿公堂,MAKIYO透過律師,拿出200萬元支票,做出初步賠償,而友寄隆輝則是發表書面聲明,表達歉意,但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則嚴厲指控,友寄隆輝雖然沒拿武器,但他本身會武功,儼然就是殺人武器,有可能會提出殺人重罪的告訴。

  MAKIYO扶著媽媽,在律師的陪同之下,走進台北地檢署,原本的金色頭髮,回復成深黑色的,昔日濃妝豔抹的她,現在卻素著一張臉還戴著口罩,她透過委任律師表達想和解的誠意。

  首度開庭,MA媽媽拖虛弱的身體陪在女兒的身邊,另一名被告友寄隆輝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庭,只拿出自己的簡短聲明,上面寫著,造成林先生及家屬的傷痛,不想重傷林先生及妨礙他打電話,我知道我錯了,我願意接受法律公平的處罰。

  林姓司機則是由委任律師出庭,三方正式對簿公堂。MAKIYO說,只承認傷害不承認重傷害。友寄隆輝說,誠摯的道歉,沒有要重傷司機的意圖。林姓司機說,這個日本人真的好狠。就是這句話,讓林姓司機的委任律師不排除會提出更重的殺人罪,開庭開了三個小時,MAKIYO等三人匆匆步出法院,上車離去。

  MAKIYO雖然釋出最大善意,提出賠償金,但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刑責部份,恐怕很難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