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8:58

年近半百阿湯哥 出道25年沒老?!

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49歲的湯姆克魯斯參加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時候,大家都注意到了,阿湯哥本人根本看不出已經要50歲了。對照25年前阿湯哥演出的《捍衛戰士》,感覺幾乎沒有變老,讓大家不免懷疑,阿湯哥可能有在臉上動手腳。

  奧斯卡典禮上,資深男星湯姆克魯斯英姿煥發的出現在典禮上。不過已經49歲的阿湯哥皮膚光滑緊實,沒有皺紋,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快要50歲。但是對照去年底才剛發行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阿湯哥臉上還有些許歲月痕跡,隔了三個多月就成了年輕帥氣的小夥子。

  25年前,湯姆克魯斯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當時他才24歲。接著1996年開始,湯姆克魯斯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從第一集演到第四集,從35歲演到49歲。同齡的演員都變老,就阿湯哥始終如一。

  電影中飛簷走壁,阿湯哥親自上陣,身體看起來幾乎沒有脂肪,臉蛋也看不出實際年齡,看起來越活越年輕。雖然阿湯哥有說自己是靠著狂敷胎盤面膜才回春,不過一位美國的整形醫生說,阿湯哥應該是做了多種的微整療程來回春。不過回顧一下阿湯哥25年來的轉變,其實還真的都沒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