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8:58

運將告到底 友寄偕新律師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姓司機要對友寄隆輝告到底,而友寄下午也在新律師陪同之下,再一次出面道歉,說會請律師幫他安排,讓他去醫院探視林姓司機;還提到這兩天有跟Makiyo聯絡,Makiyo狀況還好,語氣依然很關心她。友寄隆輝又再次聲明,案發後第一時間的記者會與聲明稿都是由Makiyo經紀公司主導,對於這樣的說法,Makiyo經紀公司鄭重否認。

  在新律師陪同下,友寄隆輝再次出面。這次連衣服都不同了,不再是不變的灰色限量潮T,而是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外套。他一開口還是低頭道歉,說之前躲在家不敢出門,是因為沒有法定代理人,怕語言不通造成誤會;同時鄭重介紹,他終於找到的辯護律師,也是前新黨台北市議員─魏憶龍。律師接下重擔,表示會盡快安排。

  友寄隆輝正式探視林姓司機商談賠償事宜,希望讓司機感受到誠意;而在旁邊的友寄隆輝一臉沉重,只有在提到Makiyo時。表情沒這麼僵硬。友寄隆輝語氣中非常擔心Makiyo,同時也再次聲明,案發後第一場記者會說司機襲胸,是Makiyo經紀公司一手安排;但對於這種說法。經紀公司立刻跳出來澄清。

  經紀公司否認到底,雙方各說各話。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要看到底誰又再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