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力挺"不倒翁" 台南市官員包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今天上映了,不過,面對好萊塢的大成本電影大軍壓境,遇到非常大的困難,播出的院線廳數只有八廳。為了挺國片,主要的拍攝地台南市政府決定要盡全力力挺;不但各局處的主管用特支費包場,還有主管說願意動用薪資來包場。目前已經確定會包十場,有兩千五百個學童可以一起踏上「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現在你跳再多次可能也沒辦法看到不倒翁,導演說在好萊塢巨片的擠壓下,國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旅程很艱辛,播出的院線廳數只有八廳。

  挺台灣人的電影,主要的拍攝場地-台南,義氣相挺,全市府動起來,要包場給弱勢的學童看。市府主管拿出特支費包場,還有人說,連薪水都拿出來,就是希望讓大家看看只剩一隻腳的小咖努力的人生,勇敢追求的夢想。

  目前確定包下十場,可以讓兩千五百個小朋友都來欣賞。還會有二十部的遊覽車,帶著大家一起踏上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