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12:00

還沒拆封... 牛軋糖驚見螞蟻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牛軋糖誰還敢吃?高雄有一位小姐在知名的連鎖糖果店購買牛軋糖,300公克要180元,不過還沒開封,她就發現牛軋糖裡面有一大群已經死掉的螞蟻,再把牛軋糖剝開,當場看到裏面有一個螞蟻窩,把她嚇壞了。

  照片中是香濃好吃的牛軋糖,來自知名糖果公司,但仔細看好像怪怪的,糖果上一點一點黑黑像芝麻的,噁,居然是螞蟻,還不只一隻,一大堆螞蟻爬滿了糖果表面。輕輕撥開來,糖果中空的地方也塞了滿滿螞蟻,螞蟻居然在裡頭築巢了。這畫面真的讓人看了直發毛,因為這糖果完全沒有開封過,而且看看包裝上的日期,5月2號,還沒到期。最噁心的是這盒糖果她已經吃了一半,才發現這顆牛軋糖有「加料」過,她嚇得不敢再吃,還把照片PO上網。

  但螞蟻到底怎麼跑進去的,我們也實地到她買牛軋糖的地方,問問店員,店員知道出事,已經把同一批到期的糖果下架,而螞蟻牛軋糖,廠商卻回應,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看看這牛軋糖,300公克就要180元,其實不便宜,更是這公司主打明星商品,但卻是這種品質,就算廠商有誠意要全額退費,想到螞蟻在裡頭築巢的畫面,消費者哪還敢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