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只有輸家! 簽賭贏錢檢方沒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總冠軍賽正準備開打,為了嚇阻簽賭,這一次檢察官鎖定賭客,第一次對下注的賭客追討贏來的賭金,因為檢方認為賭客向簽賭集團贏來的錢是不法所得,第一批追討37名賭客,總共沒收賭金高達1127萬。

  警方直搗地下運動簽賭站,只見簽賭集團的人眼睛還緊盯著電腦螢幕,原來是在監控比賽結果,電腦還現場連線,因為要給民眾隨時加碼下注,翻開簽賭站的賭金帳冊,賭客贏得的錢全記在這裡,成員再一筆筆匯到賭客帳戶裡,只是簽賭站被破獲,但錢早就匯出去,賭客贏來的錢到手就像沒事一樣,再繼續往下個簽賭站出發。

  要怎麼防止這股賭博風,現在檢方要賭客把贏來的錢通通一筆一筆繳回來,今年一月份警方抓到一個地下簽賭站,簽賭集團人是抓到了,不過在這裡下注賭客很多,其中37名賭客,錢賺的也很多,總共贏了1227萬,但檢方只查扣到賭金的六分之一204萬,剩下的賭客全花光了,只是這些賭金,檢方認為,是從簽賭站匯出去的,所以算是不法所得,也就是說賭客贏來的錢贏多少就得被沒收多少,一毛錢都進不了自己的口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