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8:58

不眷戀舊情 陳美鳳禁肖像被利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美鳳傳出婚變,和老公DAVID撕破臉。兩人除了各自發聲明互嗆,陳美鳳甚至還公開要老公搬出愛巢。婚變後陳美鳳難得公開露面,表示不眷戀舊情,還禁止DAVID使用她的肖像照片賣商品;如果DAVID繼續使用,不排除告上法院。

  露出修長美腿,從好友藍心湄手上接過禮物,陳美鳳轉換心情,把婚變的痛苦全部寄情在工作中。短短兩個月,陳美鳳被爆和另外一半DAVID早就登記結婚九年。曾經一起經歷北二高走山、生死與共的男人,更跳出來指責陳美鳳當年當小三介入婚姻,這讓陳美鳳心痛到要求DAVID搬出愛巢。

  辦公室、房子已經歸還,但陳美鳳電話、簡訊都連絡不上DAVID。想說的話,還得透過鏡頭公開喊話。DAVID公司網站上還是可以看見陳美鳳的照片、商品,讓陳美鳳氣到說出要提告。

  曾經深愛的兩人如今撕破臉,要面對的還有離婚、贍養費問題,也難怪陳美鳳笑容後卻有藏不住的落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