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唱翻倫敦O2 華人女星第一人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天后張惠妹AMEIZING巡迴演唱會,昨天唱進英國倫敦O2體育館,寫下華人女星第一位在O2舉辦演唱會的紀錄,也完成了張惠妹的夢想。而很特別的是,有一個來自英國的樂團─前進樂團,很開心張惠妹這麼棒的藝人到英國開唱,特別錄了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要替阿妹加油。

  站上英國倫敦O2體育館大舞台,張惠妹巡迴演唱會一首首經典歌,讓台灣人、外國人都一起沉醉在阿妹搖滾嗓音當中。滿滿的聽眾,可以容納23000人的O2體育館,LADY GAGA、滾石合唱團,超級大咖藝人都唱過,阿妹更是華人女星第一人。這個夜晚不只讓倫敦響起來自台灣的天籟,更完成了阿妹的夢想。

  不過,就在阿妹開唱前,也收到一個特別禮物。來自英國的樂團「前進樂團」來台發展,就特別選在中正紀念堂前錄製了替阿妹加油的歌曲。不只改編阿妹的《BAD BOY》,甚至還有《我要快樂》,把想對阿妹唱出來,一起分享阿妹征服英國倫敦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