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富比士名人榜 周杰倫勇奪第一!

彭尚興 報導

  兩岸三地的藝人,誰最具有商業價值?《富比士》雜誌中文版3號公布了今年度的「中國名人榜」,台灣的周杰倫打敗了香港的劉德華、成龍,還有眾多大陸藝人,榮登榜首。另外,蔡伊林和林志玲也雙雙擠進了前10名,總計在華人世界的百大名人當中,台灣共有24位藝人上榜。

  舞台上的周董不斷的上升,好像飛起來一樣,彷彿就是他在當今華人演藝圈裡地位的寫照,周董去年推出新專輯,又連續舉辦了好幾場演唱會,還接下十幾個廣告代言和商業演出,甚至主演電影《逆戰》,多元化的演藝事業,成績耀眼,因此榮登富比士雜誌「中國名人榜」的榜首。

  這項排名是根據收入和曝光率兩項指標,選出兩岸三地最具有商業價值的100位藝人,能唱能跳,走起伸展台也是有模有樣的JOLIN,拿下第7名,笑傲台灣其他女星,走下伸展台,走上大銀幕的志玲姐姐,魅力不减,不但兩岸三地的觀眾喜歡,就連桃太郎也「凍未條」,因此擠進前10名。總計在華人世界的百大名人當中,台灣共有24位藝人上榜,可見台灣藝人的實力和號召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