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8:58

將升格當媽! 孫燕姿公布懷孕喜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好消息,一起來看到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宣佈懷孕了,就在結婚一週年的前夕,孫燕姿公佈了喜訊。甜蜜的說老公很體貼,在她懷孕後什麼事情都一手包辦,現在她的精神狀況都很好,也沒有不舒服會和家人一起,迎接這個新生命。

  和老公逛街吃東西,孫燕姿上星期被拍到體態變得豐腴飄出孕味,大家都在猜孫燕姿難道是懷孕了嗎?孫燕姿就親自在微博上公佈消息。承認已經懷孕,還透過經紀公司說因為是第一胎,家人很保護什麼事都不讓她做。現在孫燕姿,身體狀況好,只是變得很喜歡吃橘子,一次甚至得吃上三顆。

  雖然這個龍寶寶還不知道性別,不過卻成了孫燕姿結婚5月8日週年前最大的禮物,今年三月孫燕姿在香港演唱,就因為腳滑不小心跌倒,當時就傳出孫燕姿已經有孕在身,還好這一跤沒跌傷,也讓孫燕姿這個母親節多了一個準媽媽身分,要開心迎接和老公的第一個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