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均安! 劉德華官網樂報喜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劉德華終於親口證實,當爸爸的好消息。下午5時44分,劉德華在個人粉絲網站上,以「一切安好」為題,向粉絲宣佈喜訊,同時也分享了當爸爸的心情。不過劉德華也維持一貫低調,沒有公佈女兒照片、姓名,只說,母女均安已經順利返家休息了。

  劉德華不用再抱著小小彬,現在手上能抱著親生女兒,肯定比抱童星還過癮。就在14號下午五點,劉德華以一切安好為主題,在粉絲官網上,公佈當爸好消息。「老大變了老爸了,一星期初階爸爸的課程,完成了。今天出院了,到家了,回到這裡,踏實了。託家人連日來的祝福,母女平安,樂了!」

  首度公佈喜訊,劉德華只選擇跟最愛的粉絲分享,還說「嘗試:很專心,去做好一個稱職的丈夫;嘗試:用耐性,去學習一個父親的責任。雖然,要把老大、丈夫、父親都當好,難甚!!但當中有無盡的喜悅、自在!!!」簡單幾個字,但滿滿都是當爸爸的喜悅。

  雖然維持一貫低調,劉德華沒有公佈女兒照片跟名字,不過據了解,女兒3178公克,取名就叫做劉雲善,她的出生,讓50歲的劉德華相當滿足,都覺得夫妻倆感到圓滿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