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00:00

名人堂開錄 黑人搭檔豆花妹

名人堂開錄 黑人搭檔豆花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談話性節目【十點名人堂】14日進棚錄節目片頭,主持人黑人(陳建州)和豆花妹兩人有志一同前天都從大陸廣州回來,一個去探望老婆范瑋琪,一個去跑唱片宣傳,兩個都不得閒,一回來就進棚化身魔術師和魔術師助理,替節目拍歡樂可愛的片頭,誓言帶給大家從年輕人角度出發的談話節目!

  【十點名人堂】為深度談話性節目,將廣邀藝人偶像上節目暢談不為人知的奮鬥心路歷程,圈內人緣極好的黑人表示將先從朋友圈開始邀請,洗刷網友老是封他為「裝熟魔人」的名號,要讓大家知道他跟藝人朋友們「我是真的滿熟的!」,王力宏、周杰倫都在邀請之列,至於會不會邀請老婆范瑋琪上節目訪問,黑人不設限地說「有機會的話(會邀請)」。而單純可愛的豆花妹被問到會請什麼朋友上節目,無厘頭地回答:「我還是新人耶!」,表示自己朋友還不多,也說「希望藉這個節目認識情投意合的朋友!」,並說將一貫維持不受拘束的訪問風格,「看到什麼想問就問!」。藝人的緋聞和感情世界都是她躍躍欲試的訪談問題,而偶像五月天則在她希望訪談的對象之列。

  替節目扮演魔術師,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和范范誰會是魔術師、誰會是助理,黑人一口深情回答「她(范范)不可能是助理,永遠以她為主。」而歌迷送給范范帥氣的始源枕頭,黑人哀戚地說:「人家那麼帥,我們外在不好的,只能加深內在的部份。」而後來沒有和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合作成功的豆花妹,則表示最近有台灣的偶像劇在洽談中。

  想看黑人和豆花妹首次搭檔主持,華視【十點名人堂】即將於5月30日起週三、週四晚間十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