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2:00

配對賽先暖身 曾雅妮小露身手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桃園市

  揚昇LPGA錦標賽,今天進行配對賽,世界球后曾雅妮跟副總統蕭萬長,以及大會會長錢復,分在同一組,在球場上,曾雅妮還教副總統一些小絕技,她也希望這次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世界球后曾雅妮漂亮的開出第一球,也代表揚昇LPGA錦標賽正式開打,今天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曾雅妮跟副總統蕭萬長一組,曾雅妮看起來是非常的輕鬆,還教副總統打球,不過當然自己不能漏氣,在果嶺上的推杆,怎麼能不進。而曾雅妮的好朋友黑人,今天也特別到球場,來幫妮妮加油,希望妮妮正式比賽的時候,可以有好的表現。

  而曾雅妮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適應場地,因為揚昇球場最難克服的就是風勢。我們從旗竿上面可以看到,揚昇球場的風實在是非常的大,那麼曾雅妮在今天的職業與業餘配對賽可以說是輕鬆打,那麼在明天就要正式的比賽。曾雅妮自己也說呢,明天一定會全力以赴,留下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