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2:00

主播兼主唱! 莊雨潔組團新出"輯"

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莊雨潔,走下播報台,要從主播變成主唱了。他和幾位愛唱歌愛玩BAND的大學同學,共同組成樂團,自己創作自己唱,幾年的努力下來已經有不少的粉絲,現在由莊雨潔擔任主唱的"黏菌樂團"出第二張專輯了,他們也特地南下高雄開唱,與南部粉絲同樂。

  一身藍色連身短裙,這是播報氣象的主播莊雨潔,清新的氣質脫俗出眾,這是誰,這也是咱們主播莊雨潔,短版T恤,粉紅短裙,在台上唱得聲嘶力竭,用力甩頭擺身體,個頭小小,但是唱起歌來卻是POWER十足,簡直就是位女ROCKER。

  樂團每個人都沉浸在音樂中,尤其主唱已經全身汗,這是成軍已經幾年時間的"黏菌樂團",一直都是唱自己創作的歌曲,主唱就是華視主播莊雨潔,愛唱歌也熱愛播報新聞,播報氣象的工作,從學生時代就跟幾個同學組了BAND,到處演唱,到現在也小有名氣,最近發行了第二張專輯,為了南部的粉絲們特地南下開唱,主播變主唱,莊雨潔說,兩種身份她都愛,也請大家要準時看她播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