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00

捲入薄熙來案 章子怡駁斥要告

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疑似捲入薄熙來案。消息傳出後,章子怡她先在微博上反駁說報導是造假的,後來又發出嚴正聲明,痛斥媒體刊登荒誕至極的虛假報導,而且她決定要追究所有汙蔑她的人。

  被影射用美貌換取32億台幣,章子怡敢愛敢恨的個性表露無疑。正在廣州補拍電影《一代宗師》的章子怡一早原本還雲淡風清,在微反駁報導是造假都造上天了;假算啥,最高境界叫作聽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像。結果晚上十點突然語氣一轉,以章子怡團隊公開信名義,發出措詞強硬聲明,認為媒體報導已經影響到她的事業。

  她痛罵報導,讓人感受到徹骨的寒意跟深深的悲哀,不禁問為何要誹謗跟汙衊?聲明中也強調,這回絕對是玩真的:「我們要尋求法律上的公正,我們會從陰暗的角落裡找出你,追究到底。」強勢要對媒體提告。根據既定行程,章子怡預計30號要出席在海口的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走在紅地毯上,就看章子怡如何面對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