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8:58

選前搏版面! 高市立委告成一片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倒數不到24個小時,不過最忙的卻是高雄地檢署,因為,好幾位立委候選人都要告對手。像是國民黨的羅世雄告對手管碧玲偷政績,民進黨的邱議瑩告國民黨對手鍾紹和賄選,鍾紹和也提告檢察官違法搜索;還有國民黨的林益世也由老婆代打,控告對手邱志偉加重毀謗。大家互告搏版面。

  穿著大紅色夾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世雄來到了高雄地檢署,按鈴提告的對象就是對手民進黨籍的管碧玲。只是他前腳才踏進地檢署,鏡頭一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怎麼也來了,而且也是來提告的,被告一狀的鍾紹和當然這關頭可不能示弱。

  不過有趣的是,一旁另一選區的同黨立委候選人江玲君雖然只是陪同,但是看看這陣仗,提告的主角鍾紹和和前高雄縣長站兩邊,全變成了配角。

  不過這告來告去的戲碼還沒完喔,綠營立委候選人邱志偉申告的是同選區的國民黨籍的林益世,不過他動作慢了好幾拍。因為時間倒轉到前一天晚上,林益世由老婆代打,控告邱志偉毀謗。

  只是這一告二告三告再告,讓高雄地檢署真的好忙。大家選前拚版面拚到地檢署來,你告我我告你,輸贏就拚一月十四這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