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2:00

韓國天團今晚開唱 粉絲接機擠爆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這兩天桃園機場真的是星光閃閃,因為今晚在新竹體育場,將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韓團演唱會,包括SUPER JUNIOR、SHINEE等天團陸續抵台,在機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接機,還有人直接在機場過夜,就為了迎接偶像。

  穿著T恤戴著大墨鏡,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一行人為演唱會前一天先抵達台灣。同班機旅客,一下飛機就拿相機在機場追逐猛拍。一出機場大廳,大批歌迷守在現場,看到偶像更是瘋狂尖叫,舉出各式親手做的招牌迎接偶像。

  同天來台的還有韓國團體SHINEE,戴著藍色毛帽,還有人脖子掛著耳機,神情一派輕鬆,後面緊跟著的是少女團體F(X),長洋裝輕便的裝扮,不約而同大家都戴上大墨鏡,仍擋不住星光熠熠,大方和鏡頭打招呼。

  難得同一時間,這麼多韓國團體來到台灣,準備在新竹馬拉松接力連唱四小時,要讓歌迷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