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熊抱人妻求重刑 惡男再狂毆友人

洪杰民 報導

  南投有個男子真的很惡劣,他之前才闖進超商,熊抱朋友的妻子,被求處六年徒刑,沒想到,這次他懷疑朋友偷手機,居然把朋友痛打一頓,把人打到命危,送進加護病房,後來警方趕到時,他還不肯罷手,現在又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罪。

  嫌犯打赤膊體形壯碩,喝令身材瘦小的朋友,跪在土地公廟前,發誓沒有偷他手機,他的朋友嚇到照著指令做。不料,嫌犯突然從旁邊拿出板凳,從他背後猛敲下去,敲一次不夠,又往他的頭猛砸,被害人當場倒地。但是,嫌犯還不肯罷休,拿起板凳繼續打,被害人轉過身求情,別再打了,但是嫌犯似乎失去理智,一打再打,長達半小時。

  廣場的保全發現報警,警方來的時候,嫌犯竟然還輕輕鬆鬆,跨著大步,向員警揮手。看到被他毆打的被害人,已經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嫌犯卻完全沒有任何的害怕後悔,還對警方嗆聲,沒看過這麼囂張的嫌犯。

  三四名警方揪住他,將他反手銬起來,帶回警局。一查,這名嫌犯,幾個月前才闖入超商,對同學的妻子熊抱,被害人氣到報警時,他還一付嘻皮笑臉,被檢方具體求處六年徒刑。人交保在外,又犯下殺人未遂罪,懷疑朋友偷手機,把人打到送進加護病房,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