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8:58

火燒電鋸柏金包 影星女遭批炫富

張樂 報導

  名牌包讓一些女人愛不釋手,不惜作月光族來換。但是老牌影星克林伊斯威特十九歲的女兒法蘭契絲卡竟然以為藝術犧牲為名,用電鋸破壞價值新台幣三百萬的名牌柏金包再放火燒。畫面播出後,引發很大爭議,輕的罵能富家女愛炫富,更毒的甚至發出死亡威脅,要她一命償一包。

  拿著電鋸用力的給他劈下去,這還不夠,放一把火把包包燒的面目全非,還吐著舌頭裝鬼臉,三兩下台幣三百萬的柏金包,就這麼毀了。下手的正是老牌影星克林伊斯威特19歲的女兒模特兒法蘭契絲卡,跟他的攝影師男朋友希爾德,以藝術之名,拿柏金包開刀。

  其實在拍攝前兩天,法蘭契絲卡和男友逛街時,提的正是此包,相當搶眼,看在市井小民眼裡,已經夠炫富了。但現在不僅搞火了精品的擁護者,外界還痛批倆人沒事做,不如捐錢幫助需要的窮人,罵名滿天下,他們的臉書和推特更收到死亡威脅,要他們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