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0:00

梁靜茹驚爆:老公首選是品冠不是Tony?!

梁靜茹驚爆:老公首選是品冠不是Tony?!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十點名人堂】於日前23日錄影,邀請婚後幸福甜蜜的療傷天后梁靜茹上節目,出身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大談當年來台的心路歷程,想起當年喪父的奮鬥過程當場哽咽淚灑攝影棚,更坦承當初未出道時暗戀品冠,媽媽還把品冠當作「最佳女婿人選」,言下之意現在的老公TONY似乎不是首選!

  梁靜茹出道前,品冠曾是她心目中瘋狂崇拜的白馬王子。梁靜茹說:「第一次見品冠時有心跳很快,初戀的感覺。」念書時代品冠到校園演唱,梁靜茹說整場都用「癡情」的眼光癡癡望著品冠,未料出道後和品冠認識,整個形象大幻滅,因為品冠根本是個諧星。節目中梁靜茹還爆料,梁媽把品冠視為「最佳女婿」,由於TONY同樣也是戴眼鏡的斯文形象,黑人忍不住開玩笑說:「所以你現在是找一個替代品嗎?」令梁靜茹哭笑不得。梁靜茹也偷偷透露,老公TONY至今仍不知道她暗戀過品冠的事情。

  節目中梁靜茹也聊到大螢幕的初體驗,和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合演的「初戀紅豆冰」媲美台灣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馬來西亞引起超高票房的轟動,黑人問梁靜茹會不會為了藝術犧牲拍3D三級片,梁靜茹堅決搖頭表示不會,無厘頭的豆花妹竟然想了一下表示:「3D的,片酬要三十億才拍。」正經考慮的態度讓梁靜茹大呼「千萬別做傻事!」

  梁靜茹也坦承唱療傷情歌時時常想到自己的過去,包括唱「可惜不是你」腦中都會有過去的畫面,但老公TONY從來不會介意。對此,已婚的黑人深表同感,他說自己很大氣,知道范瑋琪唱「到不了」是唱給前男友聽的,但他從不在意,因為「其他歌全部都是唱給我聽的!」,驕傲得意全寫在臉上。

  想看更多有關梁靜茹的人生、故事、第一次,敬請密切鎖定每週三、週四晚間十點的【十點名人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