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58

"雙冰"爭豔! 坎城搏版面拚了

綜合報導

  今年法國坎城影展,沒有任何華語電影入圍競賽片,所以兩岸三地媒體的焦點,都放在大陸影壇兩大美女,范冰冰和李冰冰,「雙冰爭艷」的花邊新聞上面。

  法國電影「藝術家」舉行首映,大陸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出席,她穿著一襲紫羅蘭露肩馬甲羽毛拖地長裙,搭配復古式的髮型,顯得高貴典雅。事實上,坎城影展開幕以來,范冰冰五天換了五套禮服,熟門熟路的程度,簡直就把星光大道當成自家更衣室。

  不過紅地毯上還有一位勁敵,就是自家同胞李冰冰。坎城初體驗,就帶了三十套禮服上陣,而且這套白色高級定製禮服,還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天鵝湖」。它可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精挑細選出來的,當然要把握機會展示。連工作人員在一旁三催四請,李冰冰還硬賴在紅地毯上擺POSE,就是要幫自己搏版面。

  看到兩位大陸女星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讓韓國女星全智賢一點都笑不出來,直到面對著鏡頭,才勉強嘴角上揚,擠出個笑容來。其實全智賢也是有備而來的,瞧瞧這套黑色銀蔥禮服,款式看似保守,卻暗藏心機。禮服側面的黑色雪紡紗,讓全智賢苗條的三圍,一覽無遺。看來這位野蠻女友輸人不輸陣的拼勁,也是諸位女星不能不提防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