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2:00

點閱率破億! Psy成"花蝴蝶"師弟

綜合報導

  南韓大叔PSY的騎馬舞,真的是紅遍全球,現在MV在YOUTUBE的點閱率,突破一億人次。現在還被美國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成為邦喬飛、瑪莉亞凱利的師弟,甚至連美國脫口秀節目,也惡搞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利用合成技術,讓他跳了一段騎馬舞。

  不會跳騎馬舞,真的很落伍。南韓PSY大叔現在可是主流,正式進軍全球。因為騎馬舞爆紅,環球唱片旗下知名的DEFJAM經紀公司,注意到PSY的獨特風格,將他簽下成為旗下藝人,成為小賈斯汀、珍妮佛羅培茲、邦喬飛、瑪莉亞凱莉,這些國際巨星的師弟。

  還有連美國脫口秀節目,都拿江南STYLE的騎馬舞,來惡搞。不要誤會,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可沒那麼HIGH,一切都是合成技術搞的鬼,純屬搞笑。不過也再次證明,PSY要當國際巨星,真的是有實力的,現在YOUTUBE的MV點閱率,快要突破一億人次,誰也沒想到,這動作誇張的舞步,會紅遍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