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8:58

軍車怠速1小時! 小兵開冷氣睡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油價大漲,民眾開車省油錢都要斤斤計較,但是彰化卻有阿兵哥開車載著少將到公所開會的時候停車沒有熄火,阿兵哥就坐在車內吹冷氣睡大覺;睡了一個小時,折算下來浪費掉兩公升的油錢。有民眾大罵軍人用的是納稅人的錢,停車不熄火還開冷氣睡覺,把人民的錢都白白睡掉了。

  停車場內,一部軍用休旅車停下來好久了,但是他的引擎還在發動;風呼呼的吹,把紙條吹得飄起來。阿兵哥不熄火,在車內做什麼呢?民眾敲敲門,阿兵哥打開門,一臉睡眼惺忪,車內還有一股冷氣吹出來;原來,他在車內開冷氣睡覺。

  現在油錢很貴耶,難道你不知道嗎?明明知道不對還睡了那麼久,他是彰化田中砲兵部隊的上兵,載少將到公所開會;少將開會開了一個小時,他就在車內睡一個小時,被民眾抓到後趕快熄火,站在車旁執勤。

  這位上兵摸魚摸太凶了吧,停車沒有熄火,怠速已經違反環保局規定。而且又不是大熱天,他還開冷氣睡覺一個小時,浪費掉兩公升,也就是七十塊油錢,他睡覺吹冷氣的錢都是由納稅人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