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6:00

印度死亡車禍! 台灣志工1死1傷

綜合報導

  台灣學生在印度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大學生到印度擔任志工、順道旅遊,沒想到昨天晚間六點多,遭到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發生車禍,其中來自文化大學電機系的「劉曜瑋」死亡、東吳中文系的「蔡湘婷」身受重傷。

  白色小客車撞上樹木車頭全毀,受損很嚴重,看的出來撞擊力道很強,就在八號的六點,當時有三名台灣學生及三名大陸學生到印度擔任志工,就坐在車內,從阿格拉搭車回德里的路上,不慎被後方車輛追撞、發生車禍,恐怖車禍意外,也造成車內一名來自文化大學電機系的學生劉曜瑋死亡、東吳中文系的蔡湘婷重傷。

  焦急的家屬透過外交部安排緊急飛到印度,只是死亡的劉曜瑋年紀才24歲,特別在暑假選擇到印度,帶著當地小朋友學習,相當熱心公益,照片中露出陽光的笑容,劉曜瑋總是把旅行當成成長的經驗,但卻沒想到,人生滿滿的夢想卻因為一場車禍,葬送異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