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2:00

科學實驗證實 鐵達尼主角白死了

綜合報導

  很多民眾,都看過電影鐵達尼號,男主角傑克為了救女主角ROSE,自己泡在水裡,最後被凍死。不過,DISCOVERY頻道,做了一項實驗,發現蘿絲和傑克,其實可以一起擠在這塊木板上,所以電影裡面的傑克,其實是白死了。

  回來,回來,我保證不會放手,結果蘿絲還是不得不放手了,這段生離死別,不曉得騙到了多少觀眾的眼淚。可是根據DISCOVERY頻道的最新實驗,救了蘿絲一命的那塊門板,雖然承受不了蘿絲加上傑克兩個人的體重;不過只要把蘿絲身上的救生衣脫下來,墊在門板下方,就像加上這些效果相同的浮筒,整體的浮力,就可以撐起兩個人。

  這段即將播出的流言終結者節目,據說還把代替傑克的假人,灌進了攝氏37度,也就是正常體溫的溫水,然後泡在模擬沈船現場的冰水裡頭,過了一個鐘頭,假人傑克的體溫降到了28度,還不到失溫要命的27度,換句話說,以當年所有生還者,都在沈船後45分鐘之內獲救,傑克也一定撐得過來。不過大導演柯麥隆說,傑克死得一點也不冤枉,因為他當時要是沒死,這部賺人熱淚的票房巨片電影,就要整個翻盤改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