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8:58

不懂中文又酒駕 韓籍男逆飆國道

綜合報導

  酒駕還逆向上國道,一名韓國籍男子,喝醉酒開上高速公路,疑似因為看不懂中文,開錯路,從國道三號苑裡南下,一路逆向狂飆20幾公里,還闖過大甲收費站,擦撞三輛車才停了下來,造成四人受傷,有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他高速逆向,非常驚險。

  夜晚高速公路上,大家往前開,突然左手邊刺眼的燈光,逆向衝過來,駕駛人反應快,趕快往右邊閃,叫人心臟快跳出來,還好駕駛人情急往右邊閃,沒有正面碰撞,國道逆向,還開那麼快,一定會出事,果然逆向的黑色轎車,最後衝過大甲收費站,撞上三台車,猛烈撞擊力才讓他停下來,車子撞到變形,輪胎扭曲,安全氣囊全爆開,被撞的駕駛嚇壞了。

  被害駕駛直呼太誇張,有人的車還被撞上分隔島,車頭凹玻璃碎,意外發生在21號晚上,一名30多歲的韓國籍金姓男子,從國道三號苑裡路段往南下,逆向狂飆了二十公里,穿橘色衣服的就是韓籍男子,渾身酒氣,他向警方表示,因為看不懂中文字,才會開錯路,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如果是顛峰時段,逆向二十公里,恐怕不是只有撞上三台車,四個人受傷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