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2:00

不懂中文又酒駕!韓籍男逆飆國道

綜合報導

  有人開車酒駕,而且還逆向上國道。這是個韓國籍的金姓男子,他喝酒後開車上國道,疑似是看不懂中文,結果開錯路,一路逆向狂飆20幾公里,還闖過大甲收費站,連續擦撞三台車才停下來,也造成有四人受傷。

  逆向上國道的黑色轎車,左前方的輪胎扭曲變形,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駕駛從苗栗開往台中,一路逆向橫衝,最後衝過大甲收費站,撞上三台車才停下來,被撞的駕駛人都嚇壞了,逆向車速有夠快,大家看到想閃,已經來不及,有人被撞上分隔島,車頭和玻璃嚴重受損。

  意外發生在21號晚上9點30,一名30多歲的韓國籍金姓男子,從國道三號苑裡路段往南,逆向狂飆,飆了二十公里,被帶到警局的金姓男子,渾身酒氣,他向警方表示,因為看不懂中文字,才會開錯路,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如果是顛峰時段,逆向二十公里,恐怕不是只有撞上三台車,四個人受傷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