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8:58

廣播金鐘綜合節目獎 贏家明揭曉!

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廣播金鐘的頒獎典禮,將在明天登場。今天來看看入圍的廣播綜合節目獎,有教育電台的台灣鹹酸甜,還有警廣的宥是好心情等等,都跟心情分享有關,也獲得很多聽眾朋友共鳴。

  深入瞭解台灣在地故事,每一集帶大家都不同地區,請到對各鄉鎮鄰里發展,盡心盡力的人,因為這樣,環宇電台的新台灣動員令,獲得廣播金鐘評審的認同,入圍綜合節目獎。身為主持人之一的小野,希望藉由入圍,把這些故事讓更多人知道,進而注意到台灣潛在的問題。

  一樣以關懷土地入圍的還有,正聲電台的封面故事。另外以輕鬆活潑、深入出的訪談,邀請各行各業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觀點,中廣的媒事來哈啦,也讓主持人從節目中學到很多。

  還有教育電台的台灣鹹酸甜,以輕鬆的角度,運用生活當中的各式題材,提供聽眾生活小智慧,另外還有天天接CALL IN的宥是好心情,現場節目不只考驗主持人的功力,更要掌握氣氛,頗有難度。因為有這些好節目,就算在開車、在吃飯,只用聽的,也能讓你吸收最新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