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23:00

歌手跨行當DJ 廣播放送夏日清涼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炎炎夏日,廣播電台也要讓聽眾感受清涼的感覺,原本是站在舞台前唱歌的歌手像是浪花兄弟、Lara跟Cindy這次不表演唱歌,而是教你做出清涼果汁配上舒服的音樂。

  天氣火辣辣,最適合喝下清爽的健康蔬果飲料,歌手Cindy就先分享她的創意蔬果汁,花椰菜加上胡蘿蔔跟跟紅辣椒,還有平常只聽她的甜美嗓音的歌手LARA,也來秀一手有機綠色果汁。

  除了兩位美女歌手,另外還有Gary楊瑞代和浪花兄弟常青也分別調製出,白色系的香蕉牛奶果汁,和黑色系的黑旋風芝麻冰淇淋果汁,其實他們是用果汁,來強調主持廣播節目的獨特跟清新,也透露說得比唱得還要難。

  七月七日開始,cindy要用High歌讓聽眾一整天精神都很亢奮,Lara要帶給聽眾Live不插電的原汁原味演唱會,常青跟Gary也將跟聽眾分享搖滾爵士,和旅行的多采多姿,讓聽眾這個夏天,聽廣播也可以消暑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