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歐洲大獎 PSY奪最佳影帶獎

張樂 報導

  歐洲MTV音樂大獎頒獎典禮(MTV Europe Music Awards,簡稱EMA)週末在德國法蘭克福登場。南韓大叔PSY(박재상/朴載相)應邀擔任串場,跳著「騎馬舞」介紹頒獎人大衛赫索夫(David Hasselhoff)出場,可見<江南Style>這首MTV受重視的程度。最後他果真獲得最佳MTV獎;不過最風光的是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她一口氣拿下最佳女歌手、最佳現場表演和最上相獎。

  「南韓大叔」PSY唱唱跳跳,這時交響曲響起,PSY大叔竟然開了頒獎人大衛赫索夫的廁所,大衛赫索夫順勢跳起了最夯的「騎馬舞」。鏡頭一轉,PSY大叔到舞台上演出<江南STYLE>,台下觀眾跟著手舞足蹈。這首MTV紅遍全球,把PSY大叔推上了歐洲MTV音樂大獎的頒獎舞台。

  MTV大獎落入亞洲,而先前台灣天后蔡依林曾經入圍其中的「國際風潮獎」,也就是最後歡迎的藝人,可惜最後不幸落選,無緣到現場感受這場音樂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