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8:58

吳宗憲為節目新單元 穿小學生制服賣萌

吳宗憲為節目新單元 穿小學生制服賣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主持人吳宗憲於7日錄製華視【POWER星期天】的新單元「Power大偵探」,讓來賓和主持人都穿上小學生的制服,上演真人立體版的教室大家來找碴,訓練藝人的觀察力,將由A瑤姐妹花的瑤瑤搶先第一位挑戰找尋疑點,過程爆笑不斷。

  錄影期間正逢美國歐巴馬連任成功,對於時事相當關心的吳宗憲更開玩笑說:「最近華視八點不是也有黑人嗎?想必『厲害』啦!」意指華視的包青天可藉由歐巴馬這股「黑人」正紅的氣勢衝一下收視率!而吳宗憲在華視與翁滋蔓主持的另一個節目【亞洲天團爭霸戰】,將加入周六競爭激烈的綜藝戰區,吳宗憲有聽聞此事,並信心說:「換到周六時段,我對收視率是有所期待的!」

  吳宗憲最近事業版圖越做越大,錄影時非但沒有一絲倦容更是春光滿面,「Power大偵探」遊戲規則是將教室內的物品調包,再讓來賓找碴,輪到演藝圈最佳女丑小優挑選道具時,直嚷嚷:「好苦惱唷!不知道要換哪樣?」NONO虧說:「把臉換掉好了啊!」吳宗憲非但沒幫小優說話,還與NONO一搭一唱猛虧小優,補了一槍「誰要跟她換啊!」頓時令現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若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POWER星期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