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2:00

新片搶先看! 警匪片尬奇幻片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香港警匪片寒戰,找來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三大影帝演出,上映首日票房開出紅盤,打破無間道三的紀錄。另外,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3D效果好到,就連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都背書,絕美的畫面,讓柯麥隆推薦觀眾,一定親眼目睹。

  郭富城、梁家輝兩大影帝,演出寒戰,警界攻防驚險刺激。寒戰演出,香港警局出現內賊,要揪出內鬼的鬥智。大格局再度香港警匪片熱潮,上映首日全台票房380萬台幣,打破9年前無間道三的票房紀錄,口碑叫好叫座。

  一樣熱賣的還有暮光之城最終章破曉2,成為吸血鬼的貝拉,跟愛德華這集升格當爸媽,但沒想到女兒竟然是禁忌的「不朽孩童」,遭到追殺。為了保護女兒,帥氣的庫倫家族,陷入激戰也讓全世界的影迷,隨著電影最終章陷入瘋狂。

  國際名導李安,最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打造全新3D效果就連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都跳出來讚嘆畫面之美。電影改編名作描寫印度男孩跟孟加拉虎,在海上漂流的旅程,全新的3D效果美景讓人陶醉,也讓柯麥隆背書要觀眾進戲院,感受電影帶來的視覺震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