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吊鋼絲墜3米! 黃曉明摔斷腳趾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在北京拍片驚傳發生意外,當時他正在吊鋼絲,突然一陣怪風吹來,鋼絲移位脫軌,結果他從3公尺高摔下來,造成左腳有兩根腳趾粉碎性骨折,被緊急送醫治療。

  黃曉明躺在床架上,戴上口罩跟毛帽,身上還覆蓋著羽絨衣,在醫院等待治療。左腳用護具暫時固定,左手也受傷了包著紗布,原來是拍片時發生了恐怖意外,當時他正在吊鋼絲,沒想到一陣怪風吹來,導致鋼絲吊臂脫離軌道,結果他從三公尺高摔了下來,這一摔把大家嚇壞了,但他還很勇敢的安慰別人,雖然傷勢很痛,但黃曉明還掛念著會不會影響到拍片進度。

  院方表示,黃曉明的左腳有兩根腳址有粉碎性骨折,另外有多處挫傷,建議開刀,而且還得休息好一陣子,不過黃曉明拍起戲來,真的是拚命三郎,之前拍戲就多次受傷,下巴縫過針,眼角膜也曾經受損,甚至在沙漠中翻車重創頸椎,這次又摔到腳址骨折,恐怕得休息兩三個月,才能繼續當戰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