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2:00

Selina婚紗照曝光 甜美入鏡好迷人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因為拍戲時被火紋身,害她的婚禮因此延期,不過預計十月底就要結婚了,她還把自己穿婚紗的照片PO到微博上跟大家分享喜悅。這張照片中她是拍側臉,表情非常嬌羞,還抱著最愛的小狗一起入鏡,她還說爸爸看到她拍婚紗照,還感動的流下眼淚。

  變長的頭髮化上新娘妝、假睫毛,這是SELINA最新婚紗照,還抱著心愛的小狗PINKY一同入鏡笑得甜蜜,雖然照片中露出手臂,看得到一小塊不一樣的膚色,可能是燒傷留下的疤痕。SELINA選擇在自己的微博公布婚紗照,大方分享感動心情,SELINA說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WANG,讓阿中哭了。

  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爸爸也哭了,但是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其實未婚夫阿中在去年五月求婚之後,其實就已經試拍過一組照片。當時的SELINA面對鏡頭充滿自信,但是在燒傷之後,SELINA覺得自己外型不同以往堅持重拍。

  原本唱片公司希望保密,但是沒想到SELINA太開心等不及先PO照片,讓自己新娘模樣搶先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