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1:58

李安新片 梅花鹿.台灣黑熊入鏡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大導演李安的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中水湳機場舉行開鏡儀式,這部片有很多場景都在台灣拍攝,其中還包括台北木柵動物園,像是台灣特有的梅花鹿和台灣黑熊,都將會登上大銀幕。

  一堆外國人,擠在紅色供桌前,仔細看這個戴帽子的人,就是導演李安,正帶著工作人員,祈求開鏡順利。電影裡,男主角PI帶著老虎搭的船,海上漂流的場景,就在這個圓形的水池上頭拍,不要覺得水池看起來很遜,透過3D拍攝和動畫合成,會讓他真的像在大海。

  至於男主角爸爸開的印度動物園,裡頭的犀牛、大象等動物,李安說,台灣的木柵動物園就有夠「水」,台灣黑熊你吃水果得幼秀一點,李安可是要把你,捧成電影明星,梅花鹿可別再用屁股對人,趕快轉正臉,李安就是要讓好萊塢,看看台灣特有的動物有多特別。

  整部電影,講的是印度男孩和老虎在海上漂流,尋找生存之道的故事,墾丁美麗的的海岸,也會出現在電影裡面,整部片預計今年五月殺青,明年十二月上映,到時候就能在大銀幕看見,台灣有多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