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首入圍奪影后! 桂綸鎂噴淚領獎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第四十九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24日)落幕,劉青雲打敗了謝霆鋒、張孝全等對手,拿下影帝;而桂綸美出道十年,第一次入圍,就拿下金馬影后,上台領獎時還激動落淚。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最佳女主角是由出道十年、第一次入圍影后就一舉拿下金馬獎的桂綸鎂奪得,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GF*BF, 2012)中一路從高中演到中年,她上台時激動落淚;另外《奪命金》(Life Without Principle, 2011)的劉青雲,則是打敗謝霆鋒、張孝全等其他對手拿下影帝。

  桂綸鎂從位子上跳起來,捂著嘴,不敢相信。出道十年,第一次入圍金馬影后就成功拿獎,激動到差點說不出話;打敗謝霆鋒、張家輝、杜汶澤等超強對手,劉青雲第二次入圍金馬,首次拿獎;最後大獎由《神探亨特張》(Beijing Blues, 2012),拿下最佳劇情片。

  這次頒獎典禮雖然準時結束,不過整場典禮頒下來,有不少網友覺得後半段步調太慢,有拖時間的感覺,也很可惜的是留在台灣的獎不多,成了典禮最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