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氣質出眾驚豔紅毯 桂綸鎂第一美!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宜蘭縣

  金馬獎場外的星光大道,也很有看頭,因為各家女星爭奇鬥豔,其中第一名模林志玲,穿了一襲白色禮服,露出美背,跟隋棠以及桂綸鎂被封為是星光三美。

  金馬獎星光大道也是戰場,各家女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其中第一名模林志玲在星光走壓軸,果然不負眾望,和隋棠以及桂綸鎂被封為是星光三美。藝人隋棠,一頭浪漫捲髮,穿著一襲藍黑色的拚色禮服,斜肩設計優雅亮相,不過走紅毯,卻被嫌太過保守。反而是,形象清新的桂綸鎂,一身亞歷山大麥昆粉白洋裝,胸前挖空設計,被選為紅毯我最美。

  林志玲則居於第二,同樣是選擇一身白的長禮服來應戰,VERSACE新品挖空美背,服裝細節不少,但可惜妝髮卻顯得不夠完美。ANGELABABY選擇,一身閃亮到不行的流蘇禮服現身,貼身的剪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男明星部分,最帥氣的就屬於彭于晏。另外,張孝全西裝、襯衫、領帶完美搭配,筆挺姿態相當時尚,有著好身材的柯震東,西裝太緊不合身,跟褲長嫌短的柯有倫,雙柯被點名是星光上的不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